重庆生活家装饰-姚芳

【生活家家居】用洁净简约颠覆你对仓库的印象

这是位于美国圣地亚哥科罗纳多岛的一处住宅,建筑建于1935年,原先是一个废弃的仓库,宽敞的空间和高度的优势让这里有许多可改变的可能性,来自 Contramark design的设计师 Joel Contreras 和来自  Knob Modern Design的设计师 Amy Beaumont 联手设计。



在改造过程中,设计师将墙皮铲除,露出建筑原先的红砖并经过打磨后呈现出来,加上人字形的木质地板,复古质朴的气息弥漫整个空间,而设计师们认为在宽敞的空间内,用新与旧的冲突美可以带来更为丰富的视觉效果,所以在家具的选择上多以现代风格为主。

利用高度优势搭建出二层空间,增加建筑的使用面积。黑与白的色彩搭配让视线效果显得干净明了。 

开放式的厨房与餐厅设计更显空间宽敞,白色内饰让原先杂乱油腻的空间也显得净透清澈,搭配蓝色餐椅,橘色吊灯,跳跃的色彩让这里灵动又活跃。

阅读室拥有多扇巨型窗户,良好的采光让屋主在这里可以感受到舒适的氛围。 

用铁丝网格代替厚重的楼梯扶手,一方面是提高了安全性,另一方面则让视线穿透。 

设计师在改造休息室时刻意将墙面与天花之间的留出一条“缝隙”,自然光线与空气流入室内,让室内室外连为一体。 

利用新与旧带来的冲突美将视线延伸,并带来和谐的整体效果。

清新简约的卧室则呈现出现代气息。 

重庆生活家装饰24小时在线竭诚为您服务:159-2394-2957   QQ:3201237240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重庆生活家装饰-姚芳 | Powered by LOFTER